松鼠Leviona🐿️

碧根果仁大收藏家

【龙嘎】游龙戏兔

     

最近看了很多抽盲盒的视频,太上头了,来随便搞一搞。

大概是美食博主龙X宠物博主嘎





A:


最近阿云嘎迷上了盲盒,起初只是在视频网站上看别人开盲盒,兔牙咬着嘴唇,一颗小心脏替别人悬的高高的:


“天啊这个还好没踩雷,唔,好可爱哒~”

“哇!她居然抽到了隐藏,太厉害了吧!”


一边自己云抽盒一边抱过自家养的肥兔子使劲rua:


“云崽你快看那只小兔子立偶像不像你!!太可爱啦!好喜欢啊”

“宝宝,来笑一个嘛,你的云爸妈们等着吸兔呢!”


阿云嘎一边和一脸无辜的小兔子自言自语,一边给云崽穿各种小衣服拍照片,准备上传微博。哦对了,忘记说,阿云嘎是微博上一位出名的宠物博主,坐拥超过百万的粉丝,不过这里面有的人是吸兔,有的人是吸他,毕竟帅哥和萌宠在一起是最有杀伤力的。尤其这个帅哥还顶着一张精致的雕塑脸穿各种和兔子同款衣服拍照片,这谁顶得住?所以人家火也自有人家的道理。


拍完照po上网,阿云嘎呼噜了两把云崽的肉屁股,把她放回小窝,准备出门购物。虽然他是一个自由职业者但他的生活还是很规律的,每周二周四po照片,每周一周三健身房,每周四去购物,周末出去旅游或者看剧,很有条理,这不,今天周四,该去大采购了。先去给云崽买小胡萝卜和青菜,再去给自己买牛奶,阿云嘎乐呵呵的哼着歌拎着战利品,路过一家装饰的粉嫩花哨的店铺时却停下了脚步:


松鼠的盲盒小店


他推门走进去。


店铺里整齐叠放着各个盲盒公司出的各种系列的产品,与其说这是一家盲盒商店,不如说这是一间展览馆,阿云嘎眼睛都看直了,都好可爱啊!店老板似乎是刚睡醒,从房间里面出来看到他,也不说话,径直塞给他一大盒盲盒,扭头就要回去继续睡,阿云嘎叫住他:

“我还没给钱呢,再说了这么大一盒我也要不完啊!”


店主摆摆手,头也不回:

“你是这套盲盒的有缘人,它属于你,你直接把它带走就好了。”

阿云嘎抱着一大盒墨绿色印着“游龙”两个张牙舞爪烫金大字的盲盒,愣在原地:


这就是传说中的端盒吗?

好爽。

 



Z:


“喵呜~”


一大早橘猫胖子就爬上床开始每日一次的踩奶运动,只可惜被子里的男人顶着一颗栗子头睡得安稳巴适的很,十来斤重的大橘根本影响不到他,最多只是烦躁,该不起还是不起。


但是有句话说得好,如果一只大橘解决不了,那就多来几只,毕竟郑云龙家里最不缺的就是大橘。四五只橘猫站在身上像合唱一样喵呜喵呜的叫,让男人从床上直起身,打着哈欠认命的去给猫做饭,唉,当时捡他们回来的时候也没发现这么能吃啊,有时候他都迷惑自己养的到底是猫还是猪。


解决完猫咪的伙食,郑云龙收拾完厨房,摆好食材,支起手机,开始今天的美食直播,他是一个小有名气的美食主播,出名的主要原因不是因为他做的菜有多么精致也不是因为他的做菜步骤讲解的足够详细,主要是因为长得帅并且非常有个性,中分头的健壮大帅哥,安安静静做菜喂猫,偶尔说上几句话还是他妈的低音炮,苏到不行。

他做菜也没啥介绍,就开头说说要准备的材料,然后就开始岁月静好的自顾自做菜,他很享受做饭的过程,食材与手指接触的感觉让他感到平静,而他的观众也很享受看他做饭,毕竟帅哥在那儿站着,他就是直播睡觉可能都有人愿意守着屏幕吧。


今天做的是慕斯蛋糕,郑云龙一如既往的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做完蛋糕,关了直播去看评论,以前评论区一般都是整片的彩虹屁,可是今天却很多人真情实感的来点评:


“蛋糕太素了,要是有点装饰就好了。”

“+1”

“要能放上几只泡泡家的小兔子就好了”

“对!就最近超火的那个月兔系列!我抽了好久都抽不到奶茶兔兔啊哭了”


这是什么东西?郑云龙满头问号,正准备去搜,大门就响了。


“咚咚咚~有人在家吗?您的快递!”


郑云龙打开门接过一大盒快递,拆开一看,一个纯白色的大盒子,上面写着Q版烫金字“戏兔”,他拽过快递盒瞅一眼寄件人:松鼠。


“喵呜?”胖子扒拉了两下盒子。

郑云龙摸摸胖子的头:

“你亲戚给我寄的?”

胖子躲开他的大爪子,扭着屁股走了。

真有意思,郑云龙打开大盒子。


-tbc.


一个尝试,双视角一起推,不知道能不能搞出来。

夹带私货让我自己都不好意思了……

 

评论(22)

热度(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