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鼠Leviona🐿️

碧根果仁大收藏家

【龙嘎】破洞裤

嘎嘎机场照上头速打

现实向

男男文学,相信我orz

文笔很幼

(捂膝盖是真的!!!)






接到男朋友电话的时候阿云嘎正在试衣服,穿上羊毛的呢子大衣感觉自己又酷又帅,心情超好的开口:

“喂~大龙?”

“宝儿你飞机几点到啊,我去接你。”

“大概下午三点多哒,天太冷了你在家里等我就好啦~”

“行,我下午就过去。”郑云龙知道自己家宝贝的脾气,心疼自己冷是真心疼,但又不是真的不想让他来,到时候真没去接他,又要小嘴撅上天的。

“乖,今天穿的什么,拍个我看看。”

“我今天穿的可好看了!”阿云嘎对着等身镜美滋滋的拍了张照片发过去,搓着小圆手等他男朋友夸他。

“换掉,穿棉袄,听话,上海不暖和。”

“我不要Ծ‸Ծ”

“必须穿,快点,要不我给恒姐打电话。”

郑云龙太了解他了,阿云嘎不喜欢麻烦别人,除了对自己最亲近的人闹脾气撒娇,对于其他人都是礼貌距离温文尔雅,能自己做的从不请别人代劳,果然,电话那头没了音儿,郑云龙知道自己成功了。

“你真行!等我到了再收拾你!”

“你只要好好穿衣服,我都听你的,给你做好吃的,还可以......”

郑云龙把声音压低,用气音贴着话筒:

“让你骑我。”

操,阿云嘎后颈的鸡皮疙瘩都起来了,脸通红的骂他臭流氓,挂了电话,不情愿的穿上和男友一起买的绿油油的大棉袄。

不行,阿云嘎觉得自己不能向恶龙低头,他看了眼自己珍爱的破洞裤,穿上,嗯,心情好了很多。




到了虹桥机场,阿云嘎隔老远就看见了郑云龙,接近一米九的高大男人,穿着黑色棉外套,却肩宽挺拔的显眼万分,他看见郑云龙也发现了他,男人迈开长腿朝自己快步走过来,阿云嘎笑的眼睛弯弯的,却发现男朋友走到跟前却黑了脸。

“为什么又穿破洞裤?”

阿云嘎拽着男人的袖子心虚的笑:“可能出门着急,忘记换了......”

郑云龙不说话,一把揽过他就往停车场走,他步子大又心里生气,几乎是一路拖着阿云嘎。

坐进车里,阿云嘎又委屈又心虚,自己举着小圆手去抱男友,郑云龙叹口气,亲亲他的额头,从后车座拿来一条毛毯盖住他的腿,开车回家。

进了门,阿云嘎扑进郑云龙怀里,坐在他腿上亲的黏糊,郑云龙一边吻他,一边把大手捂上阿云嘎裸露着的膝盖。

“你看看你的膝盖,冻得通红,等以后年纪大了怎么办?”

“反正你会给我暖的。”


......


郑云龙叹气,抱着怀里的人儿回了卧室,说不过他,总干的过他吧。

在卧室里“打完架”,坐了飞机又“挨了打”的人在被窝里睡的正香,郑云龙翻身下床,把茶几里准备已久的针线包拿出来,一针一线的缝洞洞。

缝完了钻回被窝,吵到了阿云嘎,他眯着眼睛把整个人埋进郑云龙怀里,又睡了过去。


第二天早上阿云嘎尖叫着拎着裤子跑到厨房,把笑眯眯做饭的郑云龙抓出来质问,郑云龙拍拍他的肉屁股:

“我不清楚诶,可能是小精灵干的吧。”














评论(62)

热度(9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